For You Now - Bruno Merz

[Couch Potato]

"Come away, Come away

Leave it all far behind you"

 

听到这首歌在谢菲尔德的最后一晚

偶然听到过这个歌手的声音就被吸引

沉浸在温柔的声音中就不想出来

然后得知他和他的乐队正好在我住处附近的小咖啡馆演出

觉得简直是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

那晚灯光昏暗 小小空间里坐满了人

听着他们唱歌 听着他们讲故事

第一次我觉得自己融入了异国的生活

然后却也是最后一次了

 

在离开的三十多天的日子里

我无时无刻不曾思念过往一年的所有

我特别害怕将要到来的每一天

害怕时间会冲淡我暂时还清晰着的记忆

害怕生活会消磨掉我好不容易蓄满的

自己对生活的能量和对未来的期许

 

不知周之梦为胡蝶与,胡蝶之梦为周与?

最近时常想起周公梦蝶的典故

幻想着也许现在经历的一切才是梦

一觉醒来会发现自己从未离开


——Couch Potato


评论(2)

热度(37)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