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定不爱我了吧 - 肥皂菌丨珉珉的猫咪丨

#小癖好#
今天这首歌挺有意思的,还有一个男版的叫《当然是选择原谅她》,两首一起听效果更佳哦

这两首歌是农夫山泉X阴阳师出的推广曲,b站还有剪辑的视频,都是阴阳师的梗,
虽然游戏已经卸载了小半年,听了这两首歌,第二天还是去买了合作款的饮料
农夫山泉,请记得给我打广告费

好的回归正题,小癖好
跟我熟悉的人都知道我不吃猪肉,但是很多人一听就会问是穆斯林吗?
翻个白眼,穆斯林不吃的东西多了去了,我只是不吃猪肉,远不够清真
解释烦了我会跟人家说,我不吃猪肉就跟有的人不吃香菜有的人不吃内脏有的人不吃辣一样,就是不爱那个味儿
但还是会有人露出一脸天真和迷惑说“可是猪肉很好吃啊没什么怪味儿啊那你很多东西不能吃很可惜诶”
那有人不能吃辣,就要放弃一大半中国菜系
有的人不吃内脏,我觉得内脏也没什么特别的味儿
有的人不吃香菜可我还觉得香菜味道很好呢

我自己也是这两年才学着理解他人并尊重他人
也随着年龄增长更加懂得妥协和共谋
但在挑剔食物这件事上我是绝对不许别人替我选择或要我改变的
一个连自己吃什么不吃什么都不愿或不能自主决定的人
大概是没有什么必须坚守的事情了
底线很值得怀疑

“小癖好”这个词里“癖”这个字,是暗含贬义
但癖好并非恶灵猛兽
他也可能是守住你心底宝石的龙
——Li

评论(1)

热度(11)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