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半的地铁-毛覃愉 - Vega

听说这首歌要火了

小道消息说李健会在下一期歌手上唱

所以赶快来先听一下


原唱是第三季好歌曲的选手刘锦泽

网易云里可以搜到听,但是lofter这里的曲库没有完全同步

(又是因为这个毛病)

所以就放了这个版本


选这个版本也是很有讲究的,虽然它可能不是所有翻唱里最好的

但这个歌手是我们校园红人,我还看过他那一届十大歌手

顺藤摸瓜看到了他这一张专辑,vega是歌社的名字

里面有个还挺相熟的小学弟

不禁哈哈哈哈笑出声,就选了他这首歌


耳帝说这是一首“很李宗盛”的歌

最近这一个月,为了毕业论文确实在上海东奔西跑了些地方

坐了从没坐过的几班地铁,去了从没去过的远郊

赶在末班车的时候回来,地铁真的像饿空了肚子的巨龙

白日的摩肩接踵,吵闹喧嚣,都渐归于平静

空下来的车厢里,每个人都更显得倦色十足


入夜即high的朋友们,往往不会乘地铁

十点半的地铁上,大都是晚归的人

若要我猜测,我可以看着他们每个人的脸去想一个故事

但我自己也垂着头打着盹了

——Li


我已疲倦了 

这是我唯一不失眠的地方 

沉重的 烫手的 

在这里都可以暂时放放


评论(1)

热度(15)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