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Never Entered My Mind - Gene Harris

#同志亦凡人#


这个题老难写了放一首轻爵士来静静思索一下


主播的共同好友里面有一个特别有名的同志朋友

今天去面试的时候还被同校的一个女生问道

诶你们学院那个某某老帅了在某某软件上的粉丝两万多呢

我也是笑笑不语毕竟公众场合不谈隐私是social rule

不过女生最后的落脚点也是你们学院同学颜值都很高啊

机巧地带过了这个话题


男朋友还曾经聊起交流的时候有个印度小哥一直撩他

一股厌烦和无可奈何然后又政治正确地加了一句

我不是有偏见什么的只是他知道我是直男应该尊重我啊


我只是隐隐约约感觉到这些谈话包含着的态度

跟我自己对同志朋友的感受还是有不一样的

要说这几年的环境经历有什么值得特别标记的话

大概就是对多元价值观性取向生活态度的平等看待

不会为了任何一件事情大惊小怪

要是在一个人人都一样的世界那该多无趣啊


性别 性向 肤色 宗教 国家 阶级 职业

这些可以成为区别人的标准却绝对不是评价人的唯一

做不到爱人如己也至少没有理由自视甚高或者自我贬抑

——ye

评论(2)

热度(16)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