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Fine Frøkner - Gabrielle

#同志亦凡人#

OK,又到了“要出点奇奇怪怪的题目吧”的时刻了

因为前几天日推里推了这首歌,是之前刷过的一部挪威电视剧里出现过的

就收藏了来为难大家


可能有一个疑问

为什么这首歌要配这个题目?

回答:因为那部剧是讲一对美少年couple的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看一部挪威剧😄


这首歌出现的桥段是,美少年even和美少年isak确认了彼此的心意

在一起醒来的清晨(我表达地还算清楚吧

他们在厨房一边做早饭,一边亲亲😳

even听到音响里在放这首歌,就问isak,那个梗怎么说的?

天使isak说,梗是“当你好不容易找到你的梦中情人,却发现他喜欢gabrielle”

我查了一下,大概gabrielle这个歌手在国外有点像阿妹

喜欢她的话,十个有九个是gay

所以意思是“当你好不容易找到你的梦中情人,却发现他是gay”

然后even就套路了小天使一下,说“再说一次,我是你的梦中情人?”

isak本来有点难为情,被撩了几下,还是乖乖用气声说了

“你是我的梦中情人”


说实话这部剧的很多小细节都非常甜,非常苏

但这个桥段我记得尤其深刻

不只是因为两个美少年,而是因为他们是彼此的梦中情人


最后,我的毒性你们也都知道的,集天地之gay气

我现在的办公室,我熟悉的好友圈里

几乎都是homo

最近还有个好朋友在计划形婚

所以希望大家也都写写这个话题吧

——Li

评论

热度(10)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