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rteventura—Russian Red -

听这首歌的时候,工作室里正是一团乱麻

为了准备明天拍摄的look,首饰衣服满天飞

明星穿着八十年代街头bad boy风,站在我背后哼着小曲

网易云刚好,就给我放到了这首歌


我总会有一个“刚刚好”的时刻

譬如雨停以后温度适宜的天气里散步的时候买了路边的车厘子

又譬如按时下班回来走进便利店听到放着的是我喜欢的歌

简单来说就是在这个时刻会觉得,一切的事情都是恰如其分的发生

不过火,也不欠缺

如果生活中当真有小确幸这种东西

大概这就是我的,是会让我感到身心愉悦的时刻


大概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情,把这首歌分享给你们

希望你们听到的时候,一切也都是刚刚好

——Li

评论(1)

热度(16)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