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夏天 (2015星光游乐园生日会) - 王俊凯

#想听一场演唱会#

看到这个题目,我只能说,哦😯当然是爱豆的

选了这首歌,小凯翻唱周董的《我要夏天》,也是个live版本

一首歌里就有了两场我想听的演唱会


记得某一年杰伦演唱会的结束曲就是这首歌

内场飘着粉色的花纸,他挥着手就跑下台去了

留下满场几万歌迷扯着嗓子吼着“别说再见,我已经开始想念”


还有一年,他在中场的时候问大家,唱到八十岁还有人听吗

歌迷当然是尖叫呐喊,情感丰富的人们已经流下眼泪,扯着沙哑的哭腔喊着要听一辈子

我不记得自己那次到底哭没哭了,只记得每次看完演唱会,嗓子都是要哑几天的


这首歌是很难唱的,杰伦的歌无论快歌慢歌,各有各的难度系数

小凯的完成度不算特别好,但我还是很喜欢

不知道粉丝对爱豆是会更苛刻还是更宽容

总归是期待他会更好(毕竟是自家孩子😂

也期待有一天能听一场属于他自己的演唱会,在几万人的大场馆里

跟那些陪他从十几岁到二十几三十几,也愿意到八十几岁的朋友们说

“跟我一起来!”

——Li


评论(1)

热度(11)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