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exy lover - PIA

今晚是一首甜腻的情歌

从歌名就能感受到满满的爱

是在b站刷孔侑视频的时候听到的bgm,真是一首让人想谈恋爱的歌

(假的,我暂时不想谈恋爱)

不对,我是不想和孔侑之外的人谈恋爱😝

我想yeah女神大概也能明白这种心情


花痴是一种什么情绪呢?

我恰好就是大家常说的那种“一部剧换一个老公”的人

为自己辩解一句,我不是百分百颜控

容易花痴大概是因为总愿意看到他们的迷人之处

比如真诚的心,不羁的少年气,温柔的眼睛,或可爱的神态

我所有的墙头都是我心里的宝,是哪怕到了耄耋之年,也会笑着回忆的人们


罗曼蒂克消亡史里陆先生说小六:“别人都是玩玩而已,就你是真花痴。”

其实真花痴也没什么不好,不是俗话说,有情饮水饱😄

——Li

评论(2)

热度(13)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