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na Get There Someday - Dierks Bentley

#说不出口#

 

最近有一个越来越严峻的困扰

就是每次和爸妈交流后都会满满失望

在哪里工作 做什么 过什么生活

好像总是难以达成共识

他们总觉得女孩子要安安稳稳最好

别想不开在上海又苦又累又穷

 

在爸妈面前我一向是巧舌如簧

这次却被我爸的一句“卖炭得钱何所营”

堵得只剩下哑口无言

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讲我想要的生活

那些他们一定觉得是笑话的所谓理想

 

这是一首唱给妈妈的歌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达到我想去的远方

告诉他们请放心我一切都好

 

——Couch Potato


评论(2)

热度(50)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