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首情歌 - 苏琛

#说不出口#


我收拾行装跨过几百公里的距离奔你而来

排演无数次的话却在你面前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我积攒了一天上班的疲惫各种的吐槽

却在朋友圈一个字都发不出来


顾忌 羞赧 怕小题大做 怕无法同感

所以快乐的事愿来分享

不痛不痒的事也能当饭后谈资

那些愤怒悲伤渴望却只能小心地一点点透露


所以一直感觉是听的比说的多

所以各种对话也偶在内心翻小剧场

大概怕给别人带来困扰和麻烦

所以更多时候自己消化和承担


却很向往有所诉说和深度对话的状态

很喜欢的一段话大意是

我愿你工作后的疲顿能与所喜之人诉说

我愿你难过悲伤之时能拥抱大哭

我愿你战战兢兢的情感能被珍重

我愿你逞强自诩的凉薄冷漠能被捧在手心

愿如是

——ye


评论(3)

热度(22)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