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Give Up (LP Version) - Yolanda Adams

#长大#

半夜时分写着长大的主题

虽然很困 但也要找一首合适的歌

张韶涵还有首同名歌 中文叫不害怕

长大的意义也许就是不害怕 不放弃


从求学到求职 我好像总是没法成功定位自己

对于未来的生活没有明确的定义和目标

但成长就是会逼迫着我做会一道道选择题

正像苏格拉底说的 认识你自己


所以边长大边认识自己是个挺好的过程

解锁对自我的认知 即是对事实的承认

更是对未来的期许 帮助我们找寻未来方向

——狗姐


Visions that can change the world

想象可以改变世界

Trapped inside an ordinary girl

一个平凡女孩的内在

She looks just like me

她看起来就像我一样

Too afraid to dream out loud

不敢大胆追梦

I know it sensible idea

我知道明智的想法

It won't make sense to everybody

但却不是对所有人都对

You need courage now

现在你需要勇气

If you're gonna persevere

如果你不屈不挠

To fulfill your life's purpose

履行你的生命的意义

You're gotta answer when you're called

当你呼喊的时候会有回应

So don't be afraid to face the world

所以别害怕去面对这个世界

Against all odds

冲破所有阻碍

Keep the dream alive don't let it die, if something deep inside

保持梦想的活力别让她逝去

Keeps inspiring you to try, don't stop

不断鼓励自己去尝试,别停止

And never give up; don't ever give up on you

永远不放弃 永远不放弃自己




评论

热度(19)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