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urn (Lili) - Nicola Piovani

对不起大家,这两周实在是太忙了

上周连续两天晚上加班到凌晨

周六和很久没聚的小伙伴们嗨到三点

搞得我昼夜颠倒有点恍神


周六去了以前和我关系很好的学姐家玩

学姐大我三届,是一起哈哈大笑过一起抱头痛哭过,争吵过也和好过的关系

以前我们总调笑她找不到男朋友

这次去她家认识了她的男朋友,感觉是非常恩爱也非常合拍的

真的很为她高兴


很久没有相聚的朋友们当然难免要喝点酒

喝了酒就什么话都说出来了

虽然我难得的保持了清醒,但也在大家的醉态里有点感同身受

我如此感激有这样一群人能够彼此鼓励、相互支持着

谁也不知道明天的太阳什么样

但至少我不是一个人在黑夜里等日出

要相信未来,要共同努力

理想主义者终将胜利

——Li


Lili, easy as a kiss we'll find an answer

Put all your fears back in the shade

Don't become a ghost without no colour

Cause you're the best paint life ever made


评论

热度(15)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