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爱情故事 - 张惠妹

#爱情故事#

本来想题目就叫歌名的,但是觉得可能有点为难

毕竟主播们的爱情故事都还不至于血腥


这么好听的歌,我居然是听翻唱才知道的

跑过来听原唱听的撕心裂肺的


最近确实在经历一些事情,不知道结果如何,不知道对错

我讨厌拉锯战,这会让我没办法自己想

本来就是很容易受到他人影响的人

如果被劝说,就容易改变主意

一旦摇摆不定,就会陷入无限的纠结和烦恼


人世间的爱情故事啊,能不能简单一地啊

或者我能不能再聪明一点呀

是不是就能妥善处理所有这些事情了

——Li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 

都是寂寞的果实 

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割下的我


评论

热度(14)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