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迷(guitar.ver) - 钟声

今天又是一首苦情歌啦,大概是最近感情生活不太顺利的缘故(玩笑

降温降的太快了,还没好好感受秋天,冬天就来了

其实这首歌我一开始听到的是另一个版本,但lo里只能找到这一个

听了觉得也还蛮不错的

主要是歌手的声音很好听,特别清澈


人真是一种很复杂的动物

虽然我最讨厌复杂的事情,我希望生活里所有的事情都能简简单单一目了然

爱就是爱

不爱就不爱

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分开


但生活偏偏不是这样的

它告诉你人间有太多模样你没见过

不能在一起的人也可能相守一生

喜欢的同时也可能厌恶着

爱着你的时候也可能同时爱着他

怎么会有这么复杂的事情呢,叹气


但我还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生活

无论它是什么模样

——Li


说什么对不起 我说才得体 

对不起对不起 还让你演坏人的戏


评论(2)

热度(17)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