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pportunity Fair - Tamas Wells

#在路上#

 

近十天的独自旅行终于结束

坐着列车即将驶进谢村火车站的时候

竟然有一种“近乡情更怯”的感觉

一路都是满满感受好多却不知从何说起

 

在伦敦青旅遇到一同龄同星座的中国姑娘

她之前在浙江美院学设计

毕业后的打算是去景德镇捏陶瓷

因为投缘就相约第二天同游


我带着她去了我想去的博物馆和美术馆

她说我逛美术馆的样子特别像她那个抓起两片面包就能跑一天博物馆的老爸

我们交流自己喜欢的绘画流派

我们聊学业聊星座聊生活聊父母聊感情

有时候觉得也很是奇妙

很多自己觉得很难对朋友的讲的心里话

却在一个雨天和一陌生人毫无保留地分享

也许是因为知道今日之后再不会相见

于是更愿意彻彻底底没有顾忌地做自己

 

最后我还和她开玩笑感叹

如果我俩是异性 这故事应该可以写小说了

可惜只能算女女版的《爱在破晓黎明前》

而且还是更无卖点的那种 

这大概就是现实和文艺作品的差距 哈哈哈


花一天时间认识一个此生不会再见的人

总感觉特别不像是我的做事风格

大概旅行就是会让人变得更不像自己吧

希望她早日真的能烧出自己喜欢的作品

希望我也早日想清楚自己要做什么


——Couch Potato

评论

热度(18)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