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读 - 王俊凯

#愿望#

今天放这首歌

这首歌在微博首发的那天,我和yeah女神一起准备飞伦敦

在机场听了这首歌,激动的想要跳起来

我拉着女神说,这是一首环保歌曲啊!

想象中小少年的歌,完全就是这样


这首歌在我心里是非常特别的

小朋友第一次自己作曲,非常动听

而且作为周杰伦歌迷,这首歌意义非凡

《剩下的盛夏》首发的时候我说王俊凯唱第一句的声音简直让人热泪盈眶

13岁喜欢的人给23岁喜欢的人写了首歌

感觉青春划了个完美的圆


现在是《树读》

作词黄俊郎老师是以前给杰伦写词的

《以父之名》就是出自他手

编曲林迈可老师是杰伦的御用编曲

这两个人现在帮小朋友作词、编曲,有了这首《树读》


我身边很多人知道我喜欢小朋友

但是只有特别不熟的才会问“你为什么会喜欢他们呀”

我很认真地想过这个问题,但是从没有一个机会能认真地回答过

我是个特别花痴的人

长的帅的,性格苏的,都可以成为我的手机屏保

但是我喜欢的久的,都是出自情怀而非看脸

你看从十岁开始坚持做一件事,到十六岁终于能够跟偶像的名字写在一起

这是多么了不起的事情

可能因为我自己是个特别不能坚持的人

反而对能够坚定前行的人更加充满仰慕

如果为了最初的那个愿望,能够背水一战、一头扎进去不留退路的努力

这样的人,我羡慕得不得了


这首歌写的是树的愿望

希望大家安安静静听完,也想想你的愿望

——Li

评论(2)

热度(16)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