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你 - 水木年华

#婚礼上的歌#

这首歌可能很老很简单

倘若婚礼 狗姐还是会做背景音乐

中学时我听它便觉得单纯浪漫

现在重温又多了一分执着的感动


对于爱情 我现在还所摸不着头脑

前两天菲姐拉着我问 为什么要恋爱呢

“你确定你真的需要一个这样的人吗

我觉得一个人追星 有朋友 也过得挺好啊”


婚姻对每个人来说确实不是必需品

但我相信会是漫漫人生里幸福的来源

我也很同意主播li的情感态度 生活往往无常

能有一个永远back up自己的人会多么幸福


千帆过尽,外界的风浪如何搅扰

理想的婚姻就是温暖平静的港湾

或许,不该说婚姻这么个大词

因为那是我们渴望的一个未来的家呀

——狗姐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