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Dream - ABBA

#错时间#


其实我一度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

在某个固定的时间去凑大多数人会凑的热闹

来英国却愈发体悟到所谓仪式感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也许真应了那句话 你最终会选择大多数人选择的事情

宏观上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

在人生道路上按部就班的走下去


下午参加了学校毕业典礼 一众的家长聚在礼堂里熙熙攘攘热热闹闹

毕业生一个个上台 被老师叫自己的名字 一个个跟校长握手

熟悉的老师 和蔼的校长 骄傲的爸妈

完全就是来之前就憧憬的西方毕业典礼的场景

大概自己没大机会回来参加了 也算给未来的自己体验一把


晚上路过aldwich心血来潮拍了王力宏拍过的同地点的照片

然而朋友圈真爱们都没有人认出来 强行装逼失败

路过剧场想着择日不如撞日 直接买票看吧

我就是享受小生活中没有规划过的突发决定


女主婚礼前想做母亲二十年未做却未必不想做的事情

找爸爸找到一半又决定弃婚礼走出小岛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得不说很戏剧化不过也很酷

歌来自abba 串联了这部剧的首尾

(lofter放不出来网易搜进去告诉我这首在英国没有版权放不了你妹

所以我实在不知道这是什么版本 要是不好听我明天改成westlife版😄)


又回到这个错时间的问题 错过或者错开

大概因为每个人的时间都是单线不可溯回的

错不错又如何呢

——ye


评论

热度(13)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