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audi: Nuvole Bianche - Ludovico Einaudi

#放空#

这首歌可能有点耳熟,如果看过一个挪威摄影师七天不眠拍摄的斗转星移

确实,曲子是很适合表达星空浩瀚的画面


我记得有一年社会实践,被拉到连队去住平房睡大通铺

厕所在离开宿舍一百米的土房子里

晚上不敢一个人去,拉着好朋友跟我一起

上完厕所回来的时候,她突然说,你看天空好低啊

我一抬头,深色的夜幕上像一口大锅罩着地面,星光璀璨的让人挪不开眼

星空压顶,两个小女生拉着手傻傻地站着

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想


恰逢这两日冥王星的近照曝光

肚子上有颗心,萌的我都快化了

宇宙就是蕴藏着神秘伟大的力量


那么问题来了

下一次我还能像那样和谁牵着手看那样美的星空,像从前那样不要说话不要胡思乱想,只是看星星

嗯,晚安

愿你今夜,会梦到那样一片浩渺星际

——Li

评论

热度(21)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