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Love - Maroon 5

#辣#

"This love has taken its toll on me

She said Goodbye too many times before"

 

历时将近一个月

225电台的#酸甜苦辣#系列终于完结了

 

CP主播我从小就不爱也不能吃辣

对辣的极限是新奥尔良烤翅(因此一直被嘲笑)

也抗拒所有和辣一样带有刺激性的事物

所以对我来说辣真是四味之中最难阐释的

纠结再三选首Maroon5魔力红的歌来解题


我觉得魔力红是个特别性感的乐队

主唱Adam Levine自然尤其是

他的前女友正是这首This Love的灵感来源

在我看来这是一首特别辣的歌曲

不管是两人热恋时的那种激情浓烈的火辣

还是最后分手时的那种疼痛撕扯的辛辣

 

有些人的感情就是那么轰轰烈烈

相爱时你侬我侬恨不得融为一体生死相依

分开时天翻地覆互相撕咬到彼此不得安生

不久舔完伤口又全身心投入下一段感情

心碎补好再心碎再补好,跌倒爬起再跌倒再爬起

爱的时候就是全部,伤痕累累也不能停下

因为自己做不到所以有时候还蛮佩服他们

那么不怕疼痛、刺激和挑战

就像一朵生命力顽强的妖艳玫瑰

在世间灿烂绽放盛开,留下自己的痕迹

 

——Couch Potato

 

I was so high I did not recognize

我是如此疯狂以至于没有察觉

The fire burning in her eyes

她眼里燃烧的火焰

The chaos that controlled my mind

混乱占据了我的思维

Whispered goodbye and she got on a plane

她轻声道别然后踏上飞机

Never to return again

从此一去不返

But always in my heart

但她永远在我心里

This love has taken its toll on me

这份爱让我付出了惨痛代价

She said Goodbye too many times before

她已经说过太多次再见

And her heart is breaking in front of me

她的心在我面前碎了一地

I have no choice cause I won't say goodbye anymore

我别无选择,因为我不想再次道别

I tried my best to feed her appetite

我曾经努力的取悦她

Keep her coming every night

每晚让她高潮迭起

So hard to keep her satisfied

用尽全力让她感到满足

Kept playing love like it was just a game

她却把爱情当成游戏

Pretending to feel the same

这次又假装没有感觉

Then turn around and leave again

然后转身再度离去

This love has taken its toll on me

这份爱让我付出了惨痛代价

She said Goodbye too many times before

她已经说过太多次再见

And her heart is breaking in front of me

她的心在我面前碎了一地

I have no choice cause I won't say goodbye anymore

我别无选择,因为我不想再次道别

I'll fix these broken things

我要弥补这所有的错

Repair your broken wings

修复你的折翼

And make sure everything's all right

让一切都好起来

My pressure on your hips

我在你臀上的压力

Sinking my fingertips

渗透我的指尖

Into every inch of you

进入你的每一寸肌肤

Cause I know that's what you want me to do

因为我知道你要我这样做 


评论(1)

热度(27)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