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采购 - my little airport

#苦#

主播们都去了充满想象力的艺术展览

我就是那个去湾湾浪的狗姐汪汪汪

在垦丁夜市的炎热窗口向大家问好

这首背景音乐像红白机的粤语歌曲

挺符合喧闹集市背后的静静思考


旅行的意义在于发现风光和发现自己

突然发现自己有了毕业季的明确计划

怎样度过滚旦倒计时的几十天

如果现实这样可怕 也要做回真我 


兴许因为看过了相同的风景

海岛小镇的躁动好像不是我的菜

取名为苦 不免因答题而有点牵强

但我今晚的确愿意坐在海边听自然的涛声阵阵

在无奈却还渴求希望的歌里拷问自己 然后入眠

——狗姐


订了一季又到下季

为何人大了就要成为

工作的奴隶

最爱作的不可发挥

我的感觉逐渐流逝

从前曾话过要如何

欣赏世界的美丽

现在只懂得放假去消费

如果继续这样

我还是我吗?

我还喜欢我吗?

或者我应该死去吧

总好过变得更差

如果继续这样

你还愿意吗?

和我奏着结他?

日子不应该这样吧

而现实就是这样可怕

如果继续这样

我还是我吗?

我还喜欢我吗?


评论

热度(20)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