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 - 王俊凯

我是第一个在225电台放TFBOYS的主播

不知道会吸粉还是掉粉

不要紧,做人的首要原则就是开心嘛

看到这么萌的小孩子你可以不喜欢,但要非说很讨厌

那真是太难讨好了> <


本来也没有特别强的意愿要放他们的歌,虽然我最近确实很萌三只

但是那天突然听到这个,觉得还是值得一推的

说明我是个有节操的主播,并不会因为自己的喜好就强迫别人^_^


歌的原唱是一首日文歌,奶茶有翻唱过,歌词很戳人心

15岁的王俊凯在生日当天唱给自己

有人说为赋新词强说愁,我不觉得

一个15岁的孩子能站在哪么大的舞台上,有那么多人爱他或者诋毁他

他一定比我们的15岁经历过更多精彩和丑恶


站在20出头的年纪,老学姐们今晚也少女心一把

穿了愿望中的短裙大腿袜,唱了甜甜的宠爱

我不断地想着,如果当年不够努力,没有来到这里遇到你们

这么多的美好和快乐,我都怎么能够体会

——Li


这些年我还算可以至少都对得起自己

谢谢你是你的单纯给了我指引

遇见过很多很多人完成了一些些事情

你一定还无法想象多精彩过瘾

谁说人生是公平的它才不管我们想要怎样

很感激你那么倔强我才能变成今天这样

我们继续走下去继续往前进

看这条路会让我们走到哪里

我们想去的地方一定也有人很想去

我们都不要放弃都别说灰心

永远听从刻在心中那些声音

感觉累了的时候请你把我的手握紧

没有地图人生只能凭着手上的梦想 Oh~

循着它的光曲折转弯找到有光的地方

Lalala Lalala Lalala那年的梦想

Lalala Lalala Lalala 人要有梦想

勇敢的梦想疯狂的梦想

继续走下去继续往前进

路旁有花心中有歌天上有星

我们要去的那里一定有最美丽的风景

Oh~ 都不要放弃都别说灰心

不要辜负心里那个干净的自己

痛到想哭的时候就让泪水洗掉委屈

我们要相信自己永远都相信

来到这个世界不是没有意义

我们做过的事情都会留在人心里

会被回忆而珍惜

有一天我将会老去希望你会觉得满意

我没有对不起那个十五岁的自己


评论(6)

热度(61)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