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 Aaron Tveit

#一家人#

今天一定要放这首歌,虽然可能和题目的关系不大

但是非要在今天放


上周投资人来公司做尽职调查

跟我聊我们正在筹备的歌手组合

问了我一个问题

“在我看来要通过综艺、直播这些来树立人设比较容易,通过唱歌这怎么树立人设呢?”

我当时脑子懵了一下,先说了些有的没的,然后突然觉得不对

“音乐当然也可以树立人设啊,音乐是最能够表达态度表达情感的方式了,它比你在综艺节目上累死累活更容易表达自我啊,真正好的音乐人,你听他一首歌就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可是要通过综艺去了解一个人,那得花不少时间去看节目”

我后来大概是这么说的,对方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人类创造了音乐,人类无时不需要着音乐,因为音乐传达着情感和态度

从昨夜到今晨,北京风雷交加,电闪雷鸣了一整晚

我想到之前在哪里看到过的一句话

“这是雨果才能写出的故事”

所以就选了这首歌


精卫能填海,缘何问生死

——Li

评论

热度(10)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