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 - S.E.N.S.

今天日推听了这首歌,非常非常喜欢
不是很长的一首歌,在夏夜分享给大家

这两天同事借住在我家,晚上躺在我旁边看《我的前半生》
白天看了几篇吐槽文,晚上顺便就听了两耳朵
虽然我没看过亦舒,对姿态也没有太大执念
可是面红耳赤的争吵和歇斯底里的哭闹
在我心里简直如同毒蛇猛兽,千万要避开
天塌下来也要避开,有理没理都要避开
有没有委屈都要避开

这部剧实在是触了我两个雷点
姿态不够好看的女主角我见太多了
可是到如此难看的地步还能做女主角,我不知道我们的编剧脑子出了什么问题
居然还敢打着师太的旗子
连我这种没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亦舒女郎最要紧的就是端着
虽然这样的人难免要被人说只爱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
可是人把自己看的重一点,总好过把不相干的人看太重
嗯,大概就是要说这么个意思
我不太爱教人做人
但我真的要说一次,希望全天下的女人,都不要做电视剧里罗子君那样的女人
——Li

评论

热度(15)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