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时光 - 安图声乐队

这是今天日推的歌,最近日推有一点倦怠,很久没有好歌了

这首倒是一听就很喜欢


周末和cp主播一起看了神奇女侠

男主出现的时候我是笔直的,女主出现的时候我弯的像一盘蚊香

超级英雄电影我看的不多,但我相信颜值即正义


然后这周咳嗽咳的厉害,可能是空气污染吧😂不敢出门

窝在寝室里看完了一整部《橘生淮南·暗恋》

洛枳和盛淮南的故事

去年《最好的我们》热播的时候就有点想看的,后来忙的没顾上

小说本身倒也罢了

让我印象极深、唏嘘不已的是作者的后记,关于她自己在少女时代的暗恋故事

那些描述非常让人感同身受,如果你也曾经那样暗恋过一个星星般耀眼的人


我在225电台出过的第一期题目就是#暗恋

这个词在青春期里总是带着点羞耻感

既因为少男少女们特有的敏感和自尊,也因为中学校园人人谈“爱”色变

但是脱下校服离开桎梏,经过时光洗炼

“暗恋”倒成为青春时代里里闪闪发光的宝石了

一个样貌很难描述的男孩,一段莫名而来的痴心


前两天看到《奇葩说》的辩题:很喜欢的一个人,如果坐着时光机到十年后发现没有和他在一起,要追还是要放弃?

我想了想这个问题,不需要时光机,十五岁的时候我就非常清醒地知道,二十五岁的时候我身边不会再是这些人了

我喜欢的人,喜欢我的人,统统都会换一遍

可那又怎样呢?

谁让那时候我们都年轻的不可思议呢

——Li


评论(2)

热度(16)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