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Think Of You - Kurt Hugo Schneider、Sam Tsui、Alex G

#情诗#

昨天晚上把老黄送上飞机 临别时我问

这周主播要出题放歌 给你个点播的机会

他说这首吧 在旅客稀少的大厅放了一遍

歌词大意就是:找对了人,愿天涯为咫尺


土豆主播在她的个人号推荐过致橡树

也是我最喜欢的诗歌之一 浪漫且勇敢

古诗词我中意的是略显凄婉的晏几道

他写道: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今夜愿和大家分享一句

“我目不见物,只愿再看到你”

My blind eyes are desperately

waiting for the sight of you.


把老黄送过安检倒没啥感觉

回寝室时飞机大概也刚起飞

宿舍楼顶恰巧掠过一架飞机 夜空里闪闪发光

不知道是哪个班次 望着望着却想掉眼泪了


最近朋友们感情故事也很丰富(๑•ᴗ•๑)

虽然狗姐还是一条异地狗 但被莫名感染着

爱是一桩长长久久的浪漫的经营

愿大家早日找到独一无二的TA

值得用心去爱 彼此托付

——狗姐


And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无论你在哪

We can look up to the star

我们都可以一起仰望星星

And I’ will think of you as I dream

在睡梦中我也会想你

Oh it’s a long and winding road

喔 这是一条漫长而曲折的道路

But you don’t have to walk alone

但是你不需要独自走过

Cause no matter where we are

因为无论我们在哪

I will keep you in my heart

我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上

And I will think of you as I go

当我离开后我会想你


评论(2)

热度(30)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