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With Me[鬼怪OST](原唱:朴灿烈&Punch) - D.Mao

好的今天分享的这首歌是最近痴迷的剧里的BGM

看过剧的话应该看到封面就知道了

其实这个剧的配乐都还蛮好听的,只是网易云只能找到这一首,没得挑啦


孔侑是男神啊男神啊男神啊啊啊啊啊

我已经完全沉浸在他的笑容里了

可爱起来让人恨不得冲到屏幕里去呼噜呼噜头

正经地谈着恋爱,温暖地笑的时候

我就觉得这辈子不能嫁给孔侑的自己仿佛是一条咸鱼

找不到鱼生的意义😂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梦里见孔侑了

大家听歌吧~

——Li


质量与体积不成正比, 那个紫罗兰一般小巧的丫头,那个似花瓣一般轻曳的丫头, 以远超过地球的质量吸引着我, 一瞬间,我就如同牛顿的苹果般,不受控制的滚落她脚下,咚地一声,咚咚一声。  从天空到大地,心脏持续着令人眩晕的摆动,那是初恋。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评论(3)

热度(44)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