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 Leonard Cohen

今天认识了一位乐界的传奇人物

却是从他逝世的消息里才知道

狗姐听歌不多 但晚上听了科恩爷爷的歌

着实被他的嗓音和才华所折服


 

“在小提琴声中让我舞向你的美丽

让我舞向爱情的尽头”

祈祷这位穿着西装的音乐诗人

在天堂继续拥有音乐、诗歌与爱

——狗姐


Dance me to your beauty with a burning violin

在热切的小提琴声中让我舞向你的美丽

Dance me through the panic 'til I'm gathered safely in

让我舞过惊恐直到我复归平静

Lift me like an olive branch and be my homeward dove

将我如橄榄枝般举起 做引导我返乡的鸽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让我舞向爱情的尽头




评论

热度(32)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