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ime I Look In Your Eyes - Bang Gang

这首歌单曲循环了一个礼拜了

本来周四的晚上兴致冲冲地想把它分享给你们

上来发现诶不该我写😂


这是一首听了心情好的时候听了会心情不好,心情不好的时候听了会更加不好的歌

但我真是喜欢啊

我看到这首歌的评论里有人说这歌适合奇点唱给安迪哈哈哈哈

那好今天就讲讲崩塌的安迪线和我蜜汁喜爱的奇点叔


首先,奇点的颜值并没有不在线,我们不能指望每个人四十岁的时候都长得像靳东,祖峰叔的颜是我很喜欢的类型(其实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

那是一种符合年龄和经历的自然衰老

其次,奇点叔的行为尴尬么?我不知道30+的人是怎么谈恋爱的

但我觉得花一年的时间去互相了解,已经是很了不起的感情基础了

这也是后来我从根本上无法理解安迪线的原因

在这样互通心意的基础上轻言放弃,根本不是一个成年人的行为

OK会有人说,安迪在情感上就是个小女孩啊

那我只能说你根本不了解安迪

智商和情商不分家,智商高的人做任何事都比别人做得好

包括控制自己的情绪,包括处理人际关系

你说高智商的人不擅长与人打交道,那是因为他觉得这些人不值得交际

返回来说安迪,一个高智商的成年人在遇到这样的事情

当然应该想办法去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而不是一秒钟变身圣母白莲

“为了你好,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更何况说了这话没多久就转投他人怀抱


哎呀一吐槽编剧就停不下来……奇点叔完全就是被炮灰

其实在我看来,奇点最大的苏点在于了解

他那么愿意了解你,花费时间和心力去揣摩你

有人觉得这很可怕,那人和人本来就是不同的

但在我看来这事儿发生在爱人身上简直应该烧高香

“人这一生遇见爱,遇见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见了解”

要说安迪不了解奇点,还是那句话,聪明人要是看不透只是因为她不想看而已

互为知己,这简直应该是天底下最牢固的情感联结

就这么轻易被炮灰了,我打从心底不能接受


当然,这世上的感情千千万,没有一种是相似的

也许互为知己的两个人最终就是没能在一起,那也是生活

但我至少希望我们的编剧朋友能够写一点成熟女性处理情感问题的故事

一个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然而一遇到情感问题就变回青春期中二病的女主角

除了精神病因还真是挺难圆回去呢

——Li


Falling down, to a different world somehow
不断坠落,坠落到另一个世界

Falling down, can't someone help me out
不断坠落,我孤立无援

I'm gonna wait until your gone
我会一直在这里,直到你离开

I'm gonna stay inside my world
我会一直住在自己心里

let's pretend nothings wrong, hold me now
让我们若无其事地拥抱吧


评论(8)

热度(27)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