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Clap - Charli XCX

[Couch Potato's Notebook]

"You're the glitter in the darkness of my world

Just tell me what to do

I'll fall right into you"

 

夏天不知不觉已经到来

校园里夜跑的小伙伴也越来越多

应景分享一首节奏感极强的歌曲

适合这个挥汗运动的夜晚

 

其实从小到大长跑估计是我唯一擅长

还参加过比赛且拿过名次的运动

也许因为人蠢且傻

大概就只适合这种强调毅力胜过技巧的运动

 

要现在还总记起中学时长跑的好多场景

红色的跑道围着绿色的草坪

远处的蓝白色的体育馆教学楼

午后金色阳光照在我的前方

我埋头奔跑,默念着:阿甘,跑跑跑

现在想来当时的我真是个励志的孩子

 

有的时候很享受这种拼尽全力奔驰的感觉

在那一刻我什么都不用想

好像只要我冲得够快

梦想就在我双脚可以触及明天等我


——Couch Potato


评论

热度(22)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