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 Back Into Love - Haley Bennett、Hugh Grant

#对唱#

传说人类的歌曲有两种来源

劳动的号子与对唱的情歌

电台直播室最近颇为欢腾

这周就应景出个轻松的主题


一弹一唱,一来一回,眉目生情

我没有看过歌曲来源《k歌情人》的电影

但男女主甜蜜的海报着实令人心生暖意

无论是ktv里那些烂熟的情侣杀

还是剑走偏锋推荐些男男&女女对唱

相信总有一首是你想与另一个人携手共唱的歌


I could use some direction

我愿你明白

And I'm open to your suggestions

我的心房为你而开

And if you help me to start again

如果你能帮我重新开始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for you in the end

你知道我会在最后那里等你

——狗姐


评论

热度(54)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