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真的我(笑红尘粤语版) - 陈淑桦

#武侠#

“对酒当歌

莫记一切因果

风里雨里也快活赏心地过”

 

在金庸众多武侠人物里

最羡慕那些逍遥自由者,如黄老邪

最心疼那些忧国忧民者,如郭靖

最可怜那些生来背负仇恨使命者,如慕容复

 

也曾无数次想象把自己置于武侠世界

一剑,一箫,一知己

不求踏遍武林,扬名天下

唯愿逍遥江湖,快意人生

 

——Couch Potato

 

愿那风是我

愿那月是我

柳底飞花是我

对酒当歌

做个洒脱的我

不理世界说我是何

 

只要做个真我

在笑声里度过

懒管它功或过

对酒当歌

莫记一切因果

风里雨里也快活赏心地过

 

重做个真的我

回问那假的我

半生为何

眠后醉 醉后眠

眠后再醉又眠

岂求什么

 

重做个真的我

回问那假的我

笑痴又傻

谁是我 我是谁

无谓理我是谁

更加好过


评论

热度(29)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