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记 - 郭顶

#反差#
今天这首歌真的特别特别好听,而且特别特别耐听
MV也特别好看,看哭我
强烈安利一发

好的其实是因为我的小爱豆在演唱会上唱了这首歌
然后我就循环了一整天
原唱也很好听,很动人

然后怎么答题呢😂
昨天想到题目的时候想的是可以说我的小朋友
安安静静唱水星记的小王子
和弹起电吉他唱摇滚的小少爷
是反差了
但是没图,全凭一张嘴

以前我很吃反差人设,一本正经的人突然萌,觉得像看到云彩里透下的光一样惊喜
但事实上很多人,不是那么回事儿
不仅会有反差萌,还会有反差恶,反差坏,反差蠢
就吃不下了
人是非常复杂的动物
我常常搞不懂
——Li

评论(2)

热度(14)

© 225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